俺家童養媳來了

大福的妹妹提前一天來我家, 昨天晚上就來了
 
 
昨天晚上,把大福的妹妹从BREEDER那里接了回来,一看好小哦
因为BREEDER 10 号之后要出远门,所以在这之前就把小猫都“打发”出去了
可是猫猫也太小的,比大福来我家的时候小很多
我问 BREEDER ,猫咪几个星期了,他说 7 个
我从来没养过这么小的猫咪
小猫咪一直在发抖,很紧张的样子
回到家,起初,大福对小猫咪不理不睬
后来,就开始“殴打“小猫咪, 用前爪去拍她, 拍的很大力哦, 啪啪響
我也不敢维护弱小的生命
怕老大不高兴
老大的确不高兴,一晚上怎么摸他,他都不咕噜了
突然间,有点后悔要了老二
觉得本来很高兴的一件事情,
怎么感觉家里气氛好沉重阿

小猫咪现在和大福隔离
都陪老大
觉得老二这么小离开了妈妈,
只能自己一个被关在屋子里面,好可怜哦。。。。。

 
~~~~~~~~~~~~~~~~
 
小貓一晚上,不吃不喝不拉,施行三不政策
很緊張,一點動靜, 就能嚇到她
今天早上, 吃了她來我家後的第一口糧
吃的時候,渾身在發抖
哪小牙可利害了
她的貓糧是從 breeder 那裡拿回來的, 怕突然換貓糧腸胃不適應
(大福第一天來, 吃了新貓糧就拉肚子了)
哪貓糧一顆又大又硬 (比大福吃的一粴要大顆)
估計使出渾身的力氣在咬,咬的渾身發抖.
 
 
早上也拉了來我家的第一泡尿
看她吃了.拉了, 就放心多了
現在好多了,
摸她也會咕嚕了….
 
目前還是覺得大福漂亮
小貓太小, 估計沒有長開
小小的臉上只能看見哪個大黑鼻子了.
 
昨天晚上為了安撫大福
陪他在客廳睡了一個晚上
這傢伙,一直躺在我的肚子上睡覺
真會找地方
 

 
 
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