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園半日遊

今天是果子第一次去動物園.

這個行程醞釀了很久,終於成行了。

前一段時間天氣很熱,就說要上午去,不會很晒。

可是我都起不來,最近兩天氣溫有所下降,可是老下雨。

今天早上我一醒,看到外面陰天,天氣預報又沒雨,就決定出發。

有個小孩,光出發前的準備工作就是半天。

門口還沒出去呢,外面又下雨了, 再看天氣預報,又說下午有雨。

真沮喪!

後來決定,就算下雨也去,還好出門口的時候雨停了。

沒想到,後來還出大太陽,暴曬,熱死我們了,動物也沒看到幾個,估計都躲到陰涼處避暑。

要不然就在睡覺。

因為這些動物,果子都第一見,而且他們又都趴在那裡不動,結果指給果子看,果子也不知道要看哪裡。

第一次發現,動物的保護色長得真好啊。

比如犀牛完全和她旁邊的岩石融為一體。

野豬趴在地上就跟土地一個色,土黃,土黃的。

我確定果子今天有看到的動物是:大象,猴子,北極熊,長頸鹿,駱駝。

果子應該最喜歡看大象,實在太大了,還在吃草,比較有意思。

北極熊也還湊合。黑猴子也還行

反正我有一段時間是不會再去動物園了,對我來說,就是有氧運動!

對了,果子今天還第一次坐旋轉木馬!我跟果子爸陪同!

她聽到旋轉木馬的音樂,還會很着節拍一起搖擺!

20110729-115919.jpg

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