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威夷-檀香山-Day 2

早上吃酒店提供得自助早餐,房費包括了, 不然一個人要15塊。

爸爸很喜歡這間的早餐,覺得和我們之後試過的另外兩家相比較,這間最實惠。

餐廳是開放式的,可以看見海,鴿子和麻雀都自由出入,在餐廳裡覓食。

我們幫果子點了一個煮雞蛋,果子的早餐就是紅薯+雞蛋啦。

夏威夷的木瓜沒有很大顆,但真的很甜,爸爸超喜歡吃。

我們在夏威夷那幾天, 基本一天就吃兩餐,早餐和午餐和起來,晚上再吃一餐。

早餐過後,因為昨天的飛行疲勞還沒有完全消除,所以全員回酒店睡回籠覺,。

起來以後,大家就在酒店附近的隨便走走。

酒店的地理位置正好在waikiki beach的中心,所以附近很多東西逛。

除了海景之外,還有很多商店,從旅遊紀念品小店,到大型百貨公司,奢侈精品店都有。

這也是我喜歡夏威夷的地方之一,除了海灘還可以購物,享受美食。

我帶媽媽去walking company買了一雙和我一樣的休閒涼鞋,

我腳上那雙是09年來夏威夷的時候在同一家店買的。

同樣的鞋子加拿大要貴40塊,還要多支付9%的稅。

所以購物也是檀島之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,可惜精力時間和金錢都有限啊。

果子在夏威夷很無奈的被拉去陪媽媽逛街

(圖中的小房子是警察局)

逛了一會大家肚子有點餓,時間過的真快啊!

為了避開晚飯時間餐廳要等位的麻煩,

我們決定早一點去吃。

當晚吃的是Chees Factory,美國連鎖餐廳,味道還不錯,份量很給力。

每一份都超大的。

爸爸因為早餐吃得很飽,晚餐的時候完全不餓,幾乎就沒吃。

我剩下的晚餐,就變成爸爸的宵夜了。

晚飯過後,休息片刻,等跑去胃裡的血液再次回到大腦。

我們就去海邊隨便走走。

左邊第一間是我們住的酒店 OUTRIGGER on Waikiki Beach。

我們的房間是9層最左邊那一間,有兩個陽台。

到了晚上,海灘還有附近的街道都會點起火把,

老爸說不夠環保,那我到沒考慮,很有氣氛就對了!

比較開心嘛!

好啦!一天的流水帳終於被我寫完了!

外公等我繼續更新。

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