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d mimi

坏咪咪
 
坏透頂了
 
新靴子一次還沒有穿過
就被咪咪給抓爛了
 
我連鞋盒子都沒打開,
(鞋盒子為了方便開關, 專門在設計的時候一邊留了一個半圓形小洞)
她把她邪惡的小爪子從這個小洞伸進去, 盡情地抓
 
傷透了我的心
 
當我興奮的把新靴子從盒子拿出來
準備"臭美"的時候
 
突然發現
上面布滿殘酷無情的抓痕
哪一痕痕,
抓到我的心里
 
從當時到現在
我的感覺還停留在兩個字
 
悲憤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1
 
 
 
 
發表迴響

